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WTF 你为什么酱对我!?

已经好几天了,可是你为什么还没有reset你的号码呢?你的号码被block,这我能了解。可是你为什么还说今天会reset呢??!!做不到就不用联络我啦!!我也懒得理你这种人,我受够了。。我最讨厌欺骗我的人了!你明明知道还这样对我?你还把我当成是什么啊现在?唉!!!男生就是这样。。用嘴巴说话最厉害,可是却做不到!

你以为我的电话很多钱是吗?为你我还肯付出自己的钱来进钱呢!这是我好不容易会做到的事情你知不知道。。好吧??!!现在你用的那个号码很多人找你了,你一定是很开心的。。。随你啦!我很累了,不想再吵了~反正你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。。。

你说:“现在上MSN聊可以吗?我手机没钱了。。。”

那好吧!我上了。。。过不久你有找我。。可是我回你的时候,你却没有回复我。。到底是什么情形?是你叫我上的,可是人都不懂飞去哪!算了啦!我真的不能忍受了。。。想要哭都哭不出来~世界上有这么多男生,为什么我偏偏要选你啊。。?这我也不懂。。。

你现在msn,status是放“available”~

But 你的人就这样。。消失了。。不如,你今晚不找我算了。。。我也不想再跟你谈了。。。是,是,我就是这么的小气,很轻易的不爽!那为什么偏偏要选我呢??Haiz...没话好说了,就这样吧~ bye

0 people who gave a damn: